解宵朗

也是沈醉。有点cp洁癖,但不打厨子。
亲友做饭的话绝对不挑。

【恋与】许墨自戏/月色

#许墨自戏#
#撩妹日常#

“现在,你还来得及逃走”
-
摊开掌心看了看自己已经清洗干净的指尖轻笑一声,收回了目光低头把残余的水珠擦干净。拎起自己放在办公桌上的包,不紧不慢的跨出了实验室的大门。手机在衣兜里震了两下儿,垂手捞出来看见了她发来的消息。
-
——“许墨,你晚上有空吗?”
-
下意识的笑着点了点头,好像看见她给自己发送消息时略带的窘迫和微红的脸颊。想着这还是她第一次约自己出门。指尖在屏幕上点触给她回话。
-
“有的,想去哪里?没定好的话,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
消息发送出去,并不看答复只是抬手拦下一辆出租,和司机报上住所的地址,在后座上闭目养神。脑海中扫过一个个地点,最后停在萤火虫三个字上。轻弯唇角,睁开眼看着窗外的景物眼里带了些许期待。

到家的时候时间刚好,看见她穿着崭新的裙子站在门口和自己招手,便抬起手挥了挥,伴以一句招呼算作回应。略低下头视线落进她的眸中,直到看见她脸颊逐渐染上粉色才后知后觉的收回视线。左手虚握成拳抵在唇边轻咳一声。
-
“咳,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
-
看着她有些意外的眼神便知晓她没有听懂。顿下脚步转身,抬手搭在她的肩上笑着向她解释。
-
“今天晚上的月色很美,不是月亮美,而是你眼里的月色很美。所以……”
-
顿了顿重新望进她的眸中。
-
“所以,我能看这月色,再久一点吗?”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解宵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