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宵朗

也是沈醉。有点cp洁癖,但不打厨子。
亲友做饭的话绝对不挑。

【小周生贺 周叶周】

#1124周泽楷生快#
#叶修自戏 周叶设定#

子弹所及,你为规则。枪王大大,16岁生日快乐啊。
-
站在大厅里来回走了几步,看了看没有一人的却灯火通明的大厅,略有些期待的笑起来。
扯着自己的领口扬起脖子,拇指和食指一捻接连解开了两粒的纽扣。坐到一边贴回椅背上 ,袖口的袖扣在水晶灯折射下闪了闪。被刻意打理过的刘海此刻垂了几缕挡在眼前有些晃眼。

目光扫视周围确认了没有禁烟标志以后心满意足地从口袋里摸出自个儿从对方抽屉里顺出烟来,手腕轻抖低下头咬着烟蒂叼起,左手微曲拢在烟头部分,右手拿了打火机点上深吸一口看着橙红的光点明明灭灭口中悠悠吐出烟雾。薄荷味萦绕在口腔,倒是让人想起了少年略显稚嫩但已初具凌厉的打法。

手肘搭在扶手上左手食指和中指夹着烟,直到听见脚步声才抬起头在一边随手摁灭了,站起身望向来人俊朗的面孔,视线悠悠荡进他的眸中。
-
“晚上好啊小周,总算来了。”
-
扣着领带扯了几下儿仰起头摘了下来丢到椅背上朝人招了招手,扬起一边唇角略带懒散地笑笑。
-
“这衣服能不能脱了啊,反正一会儿也不穿了。”
-
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低头从口袋里摸出一枚挂着链子的戒指递给对方。看见他不解的眼神,抿起唇露出一个戏谑的笑。
-
“对了,这个给你。没时间准备更好的了,把哥的第一个冠军戒指给你了。生日快乐啊,别慌着感动,以后要还的。”

—————————————————————————
生日快乐。枪王先生

评论
热度 ( 17 )

© 解宵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