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宵朗

也是沈醉。有点cp洁癖,但不打厨子。
亲友做饭的话绝对不挑。

【叶周叶】一个我也不知道是啥的对戏。


+当合唱看吧
+我就摸个鱼
+谢谢对戏特别好看的晔晔。
+反正不要脸的打tag
+周沢岂是枪王的性转……不是我的错字儿

————————叶:
【抬眼望了望台下依旧喧闹的人群 自顾自找了一张吧台椅拖到话筒边 从一旁的墙上取了一把吉他 坐到吧台椅上翘起腿 一只脚踩在凳子的横架上 架起吉他打开话筒 指尖在琴弦上拨出几个单音校准音准 向一旁的乐师微微点了点头 在前奏结束之时深吸一口气 指尖扫出和弦口中合着节拍悠悠吐出了粤语的歌词】

曾经攀上的天梯 曾经拥抱的身体
曾经在乎一切 被突然摧毁 霎那比沙更细
良夜美景没原因出了轨 来让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还是百载未逢的美丽 得到过又促逝 也有一种智慧……

【间奏时忽而抬起头看向台下某双熟悉的眼睛微微笑了笑抬起手挥了挥像是在和旧友打招呼 等到间奏结束又复而开口】

全年度有几多首歌 给天天的播 给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窝心的歌 突然间说过就过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 你记不清楚 我看著你离座
真高兴给你爱护过 根本你不欠我甚麼 …

【唱到此处却忽而停住 从吧台椅上跃下 取了话筒清清嗓子 将话筒换至左边向着台下的人伸出了右手 眼里带着温和的笑意和期待】岂岂。

———————————————————周
【斜倚在沙发上向舞池中央看去,昏暗灯光下年轻躯体恣意张扬,伴随着舞曲晃动摩擦,节奏感极强。蓦然间清朗紧劲的吉他声极富穿透力的传来,有些惊讶的偏头看向台上被灯光笼罩的人,轮廓被烟雾包裹着模糊不清,眉目柔和。回忆伴随着唱歌之人温和的声音缓缓涌上,忍不住跟着轻声哼唱起来。期间对上人溢满笑意的眼眸,一时间愣了神。待回神之际映入眼帘的便是无数次交握的手。】
【起身向舞台走去,嘴角上挑勾起一抹浅笑,眼角眉梢带着丝丝暖意。在台下结果话筒的同时抬手搭上紧紧握住,借力走上不太高的舞台缓缓开口。】
曾经经历的非议 曾经走过的崎岖
昼夜本是兴替 命运却蓄意 让我爱你
【间奏响起微微抬头紧盯着人双眼,张了张嘴最终却只是笑笑,什么也没说出口。】
常埋怨我笨嘴拙舌 不擅长诉说
可你总能笑着懂得
人们以为你神秘莫测 我知你温柔深刻
很多事情 我虽缄默 看得透彻
你卸下了心锁
允许我走入你生活 分担你的忧愁喜乐
一路走来 这处风光 只你我见过
攀上王者宝座
真庆幸你的 时代后 是我共你载入史册

评论 ( 2 )
热度 ( 8 )

© 解宵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