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宵朗

也是沈醉。有点cp洁癖,但不打厨子。
亲友做饭的话绝对不挑。

【恋与】白起自戏


夏夜,轻风,蝉鸣扰人。风绕周身尚有甜香,知她今日无碍。
-
脱了鞋踩上客厅的地板,脱下风衣挂在一旁的衣架上。抬手扯散了领口的领带,指尖顺着领口一路解开纽扣脱下衬衫和长裤一起丢进洗衣篮内。只着内裤走到浴室门口,迈开腿跨进浴室拉上门。水声渐起,雾气蒸腾。

抬手洗净身上多余的皂液,关上了龙头。看着水珠自颈侧滑落,沿着腹肌的纹理下坠落到地上。

晃神间想起一抹穿白裙的影子。

“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
随手抓了一边的毛巾自脚底开始擦拭身上残存的水珠,把毛巾搭在颈间,围了条浴巾走出浴室。抬手抓起遥控器按开了空调,从一边的茶几上拿起闪着通知灯的手机。几步走到沙发边坐下,屈肘撑在腿上,手机举至眼前。左手拇指滑动着屏幕最终停在一条新发的动态上。

【新做的焦糖布丁![图片]】
-
右手拉起毛巾擦干鬓角将要滑落的水珠,看着下方已经有了的零星几条留言,无意识的抿起唇,眉头轻簇,风声渐起。

“啧。”

思路四散没有终点,想着种种风里好像裹了焦糖布丁的有些发腻的香甜。回过神留言框里的句子只余下两个字,叹了口气,旋即点击发送。

【会胖】

想着她收到消息时候不服气的眼神和气鼓鼓的脸,心情不由得好了几分。风中夹杂着一缕淡香萦绕鼻尖,眉峰舒展开,唇角不自觉的扬起来。

“胖了就去减。”
-
晚安。

你要记得,有风的地方,我都能找到你。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解宵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