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宵朗

也是沈醉。有点cp洁癖,但不打厨子。
亲友做饭的话绝对不挑。

【家庭矛盾】家冢02

+02+
很多事情,都是死循环。避无可避,同时也不知道能作何解释。正邪与否,像是隔岸观火。一场闹剧。不是没有人信了,而是世界骗了所有人。

洗碗偶尔也会迸发出几场惨案,种种素质n连刺入耳中。可哀莫大于心不死,总有期望值在明火里一点点黯淡下去。不如,装聋作哑算了
母亲总以优异去标榜自己的孩子,伴随着恶毒的诅咒咒骂竞争者。而我惊恐着,只怕有一天我也如此不堪。“你怎么不如xxx”的句式被当做范文,千遍万遍出现在面前。只可惜无人配合,我已厌倦。倦于所谓的争名夺利,倦于和老师家长虚与委蛇。作罢,若你觉我无可救药,也就罢了。

我大约是真的倦了,才对母亲在乎的东西如此漫不经心。说是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年纪,可我只觉得苦。满口苦涩,让人忍不住蹙起眉头,往嘴里填着糖。眼泪盈满眼眶,可又被人重新忍回去。理讲不通 ,谈判不能。

红鸟站在窗边,想看一眼沧海 。

忍耐一点点到极限,天知道,我如此向往绚烂精彩。偏生母亲灰白——或者说,她只是喜怒无常。

我也羡慕过那些大胆泼辣的女孩子,和不合意见的人大骂三百回合,年轻让她如此张扬,且漂亮。可我学不来。家教如此,待人接物,皆有规矩。

如今伫立于阴影之中,满怀哀恸。我耳边的话如此熟悉,像千万家庭之间的争吵。双方若国共两党交锋,不论输赢都是败者。

我也有过的,垂眸看着地面,算不出自己做了多少错事。活下去已经很难了,你仅仅是想要活着,就已经满目疮痍,不知何处可归。

—————————————————————————

写着玩的。不要当真。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解宵朗 | Powered by LOFTER